close

星期一那天去找LDS

那是我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碰面

他其實沒有甚麼變  (還是那麼胖!!~~~)

倒是我 連日的繁忙 瘦了2公斤....

他家也沒有甚麼變化

一樣的位置擺著一樣的東西

除了他心懷不軌的 在衣櫥裡面多放了一些我的SIZE的內褲....

都是緊身三角的咧

有一些款式我很喜歡....

(等等!!  不是要來說這個的....)

 

我是說 LDS這個人有時候還滿令人擔心的

一個人住  也不知道有沒有吃睡正常  (雖然他是很有本錢瘦啦.....)

睡覺有沒有踢被子 老二常常吹風怎麼行呢 哈哈哈哈~~~~

景氣不好 作設計的難免受到影響

不過那天跟他聊過之後 知道他自己都有分寸

我也就比較放心一些了

 

LDS這個人很欠揍

但是唸在他那天請我吃飯  我就少扁他幾下好啦~~

PS:  下次換我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