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好有機會可以去冒險

說來好笑

我一直都沒有念頭想要去一些比較屬於同志的場所

可能是缺乏一些勇氣吧....

但是不管如何

我決定要去冒險

上網看了一些資料  決定去泡溫泉

希望有一些豔遇!!~

 

果然  到了溫泉

各種膚色  各種尺寸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我還真是第一次這樣光明正大的出現在同治面前

大概我是新人吧  感覺的出來不少人注意我

我也顯得很興奮  但是我裝作鎮定

不能讓他們看的出來我很爽的樣子

 

我找了個位置  慢慢做了下來 (好熱啊~~)

旁邊很快就有人靠了過來

用腳偷偷踢我的也有

手直接摸過來的也有

我並沒有太大的抗拒  但是有時候我也覺得不舒服

我會起身走開

不過這一切對我來說仍然充滿新鮮感

我好奇的到處看

泡溫泉  真的是一件讓我放鬆的事情....

 

我走進一間蒸氣室

裡面擠滿了人 (正確的說  應該是八分滿)

總之  沒有多久  我的身體被前後左右的人恣意的摸著

蒸氣實在很熱  其實我沒有反應

我只是覺得同時被超過3個人摸的感覺真是詭異

畢竟我不是個溫泉老手  蒸氣實在是讓我覺得撐不下去沒法呼吸

我推開他們想要走出蒸氣室

 

我卻看到了他們的眼神!!!

 

我一直沒有忘記它們的眼睛

他們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空虛

在這個同志圈的肉體世界裡

我以為他們應該要非常滿足的

但是為甚麼  他們的眼神中充滿著空洞 甚至落寞....

 

我讓自己來到溫水池

旁邊的人一直暗示我  沒有多久

手也摸過來了....

 

我起身決定我要離開

我來  是因為我認為這樣的遊戲充滿刺激

是因為我想放鬆心情

但是  那樣的眼神卻讓我體驗到一種我沒有想過的心情

我慢慢擦乾身體

穿上衣服

 

當我走出大門的那一刻

我  深深的  嘆了一口氣

突然  覺得自己的心情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