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不是同志,大家對於對象的選擇都會有自己的好惡,

我曾經說過,我覺得同志(尤其是男同志)比較重視自己的外表。

 

對我來說,我不喜歡那種全身刻意都是名牌的,

感覺上除了有錢,好像沒有甚麼太值得知道的,

說不定,根本是打腫臉充胖子,那就更慘囉~~

而且常常這樣的人,衣服脫下來.... 也不過就如此霸了~~ 哈哈 ~~

 

我曾經在游泳池遇過那種看起來就很猥瑣的人,

一直盯著我的下半身,一直跟在我後面,

我去尿尿故意站在我旁邊,

我洗澡故意站我對面,

這,就絕不會是我的菜!!~

 

我喜歡低調風的人,

簡單、有禮、有自信、身材不必練到全部都是格子,

看起來結實、勻稱、比例適中就好,

當然,最重要的是談吐。

適當的搭訕交談會讓我覺得落落大方,

"狗已"、"鞋猴"、"喝咖灰"也沒有關係,

總是要有點內容才好。

 

我當然不會認為,同志應該很高調的行事作風,

同志身份畢竟在保守的台灣還是低調點好,

同志已經生活的很辛苦了,

我們要更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