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同志這個族群,我算是啟蒙的很晚的。

剛開始的時候,大概就是常常上聊天室、或者討論區找人訊打,

熟一點就真的約出來碰面,

不過自己膽子比較小,大多是淺嘗即止,發洩了就算...

因此我一直以為同志圈大概就是充滿慾望、衝動的一個族群。

 

不過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我觀察身邊的同志們,我發現,

撇除性愛時刻的衝動不說 (因為任何人在性愛的時候都是衝動的!!),

大部分的同志比異性戀者熱情,而且人都不錯,

工作、涵養、學識也都常常讓我為之驚嘆。

 

而且我也發現,同志真的比較重視自己的外表,

我說的不是那種穿著名牌的重視,

而是會希望自己看起來很舒服,

(當然我不否認有些人實在讓人很不舒服)

這也算是一種禮貌吧!!

 

那天去泡湯,由於是平常白天去泡,

人非常的少,

大部分的人都面無表情,實在讓我覺得有些無趣。

後來,我看到一個看起來有點原住民輪廓的人,

我直覺判斷他的年齡與我相仿,身材適中結實,

我開始觀察他。

 

之後我在一個人比較少的池子裡遇到他,

他閉著眼睛,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他當然舒服囉,他旁邊的人正幫他套弄著!!)

PS: 他硬起來連SIZE也跟我差不多.... 害我看的也硬了....

 

大家互看了一眼,我們聊了起來,

我們聊了很多工作上的感想,也聊到以前當兵的事情,

一邊聊天一邊偷偷互相撫摸著....

聊的很高興.... 也摸的很高興!!~

 

----- 細節略-----

 

我真的覺得,同志圈交友不容易,

有時候因為要保護自己,常常都會表現的很冷漠。

多聊聊吧!! 大部分的人都很不錯的!!!

 

希望下次去還能夠遇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