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前找了個空檔打電話給D,

原因是他昨天在FB上面留了電話要我打給他 (他一定是喝醉了才會這樣做..)。

 

我問他春酒怎麼樣,一定喝很多喔?!

要不然怎麼會留電話給我?!~

這小子笑嘻嘻的說 "阿反正你不是有我電話??"

 

沒有啊!! 根本就沒有,

各位格友有印象的話,在我之前說過我在溫泉遇到豔遇時事三個人對吧!!

那個小朋友留了我們兩個的聯絡資料,

結果他並沒有乖乖的EMAIL給我們兩個,

所以我跟D並不知道怎麼跟對方連絡!!

 

要不是我冰雪聰明,當天離去之前看了一眼D的MSN帳號,

要不然這下子還真的只是春夢一場哩!!!~

 

我就這樣站在路邊跟D聊了一下,

我發現我們有一些想法還滿雷同的,

也聊到他過去的、以及現在的感情.... 一點點啦!!

 

我們還聊了$#%@$^%^@%^$#!%..... (略)

 

總之,我很高興認識這個朋友!!

下次跟他出去吃飯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