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最近天氣的變化實在太大,

忽冷忽熱的,讓人覺得有點詭譎,

加上最近公司的事情實在令人煩心,

於是興起了想去泰國按摩的念頭。

 

我沒有去過泰國,也沒有按摩過,

但是據圈裡圈外有去過探國按摩的朋友都說不錯,

搞的我心癢癢 (... 癢的是心嗎.... 哈哈哈~~~)....

 

好啦,我也承認我的確有點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過我的身體的確需要放鬆一下.... 精神也是啦,

現代人的精神壓力真是大... (聽起來比較像是在找藉口.. ^^)

 

有去過的朋友分享一下意見吧~

希望哪天可以跟圈內的朋友一起去泰國按摩!!~

(光用想的就已經HIGH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