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偶有機會終於去了一次同志三溫暖

那可是我第一次去ㄝ

其實我之前想過很多次  可是一直都沒有勇氣

加上也沒有人陪我去  所以久久未能成行

 

老實說  我真的很緊張  超緊張....

我緊張到還問櫃檯的先生說  "不好意思  請問鞋子要放哪裡..."

結果那個櫃台的先生用一種很誇張的語氣回答了我的問題....

我猜他心裡一定在想 "喔~~ 死菜鳥~~" 之類的話.....

 

不過我主要不是來這邊告訴大家我在三溫暖發生甚麼事情

(也可以啦 不過並不怎麼香豔刺激就是了.... 以後說給大家聽~~)

至少在我進到三溫暖這樣的場合大約一個小時之後

我的心情慢慢平復下來  我忽然覺得 我太緊張了

來這裡的人絕對不用猜測

我的笨GAYDAR完全不用偵測 (反正也不太準)

也可以知道這裡完全都是圈內人

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 我真的放鬆了不少

於是我發現這裡的人非常的直接  也不加避諱

硬的 軟的  大的  小的  一個人的 兩個人的 3P的...

通通在你眼前晃來晃去

於是我開始試圖展現我的企圖心  (總要有點收穫回去吧~~)

結果  喝!!~

我發現原來我也是一個會以貌取人的人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的說....)

 

原來當我們只是單純的想要發洩的時候

標準就會變的這麼單一

有人想要碰我  不是我的菜  SORRY  我拒絕掉第一個人

來了第二個  SORRY~~

來了第三個  OK  於是我們開始互相探索

結果他想10.... SORRY!!  69是我的極限....

後來有一個  人很斯文  身材也好  年紀也與我相仿

又非常主動 於是我沒有拒絕 就讓他任意遨遊

結果他褲子一脫  他的X歪到一個簡直就要45度了 

(不好意思 我是不是說的太明了...)

於是我又很有禮貌的拒絕他了

 

你看 我不止以貌取人 我也以貌取X.....

結果我只好沖沖身體  結束了我的探險之旅....

 

我發現  有沒有話講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難道目前跟我有聯絡的人都帥到一個掉渣嗎

重點在於  他們跟我都已經建立了朋友關係

大家彼此都了解對方的生活  也不會逾越彼此的生活

彼此欣賞 彼此尊重  分享生活上的苦悶

(當然也分享彼此的身體..... 羞~~~)

 

總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那次的冒險 等於讓我又多認識了自己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