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喜歡珍珠港"There You'll Be"這首歌的,

總會讓我想起多年前的一段感情。

(放心,我不會長篇大論鉅細靡遺的講故事啦!!~)

 

多年前,我想,說不定10年有了,

我與一位公司同事發展了一段辦公室戀情,

你知道,既然是辦公室戀情,我們也就沒有打算公開,

一切就像是個秘密。

 

唯一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只有我的好兄弟。

 

卻沒有想到,我的好兄弟也愛戀著我這位同事,

於是我們就這樣夾雜在複雜的三角習題裡,

誰也沒有明說,表面上一切正常,

但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我們之間已不復從前.....

 

我的好兄弟不斷的試探我對這位同事的感受,

告訴我甚麼事都沒有發生,

而我這位同事也不斷的想從我這邊知道我好兄弟的想法,

但我們之間的互動卻又更為頻繁....

 

當時公司的福利很好,也許是因為當年度公司大賺錢,

公司招待員工去日本,每個人只要出5000,剩下公司出。

於是我們有了日本之行。

 

其中一天下午,我逛累了回到房間想休息,

卻讓我看到他們兩個躺在床上。

他們慌了,試圖想說些甚麼 " 我們甚麼都沒有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就像是一頭憤怒的野獸,門一關就像外衝,

我也不知道我跑了多久,只覺得好累好累.....

 

我回到房間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講過話.....

 

之後,在一次的坦白之中,

我告訴他們,我會離開,成全他們.....

 

於是我換了公司,

而這場辦公室戀情也的確成為一場秘密,

一場只埋藏在我們三個心底的秘密....

 

聽聽看吧!~ LIVE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c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